安妮股份前一阵很猛,一直也在看它,这两天痿了。
之前详细说了AB计划,安妮股份很有意思,它先是以B计划开头,之后走A计划,最后起来的。
认真看过之前文章的老铁看它的K线图,应该非常清晰,如果看不懂可以私信我。
如果吹毛求疵的话,你也可以说它不符合AB计划,但一点都并不影响用AB计划去操作它。
在大脑中模拟一下全过程,如果在B计划开头之后就开始关注它,在买点买入,之后用第三份资金懈欲,那么这一波应该是吃全了。
所以我觉得安妮股份也是AB计划的一种标准走势。
AB计划是最基础的,如果AB计划是定理的话,那么安妮股份就是一个推论。
用它们来炒股就像解数学题一样,定理和推论都可以用来解题。
数学题千变万化,用对了定理和推论总是能解出来的。
炒股也一样,股票的走势虽然云诡波谲,但是走出AB计划的形态,搞它应该是件很愉快的事。
有一事还是说一下吧。
数学的定理多了去了,特定的定理是解特定题的,比如给你直角三角形两条边长,求第三边,要用勾股定理,用韦达定理去算就出笑话了。
AB计划也是一样,股票的走势多了去了,它只是一个特定的走势,只适合解这种走势的题,不适合解其他题,比如全聚德就不是AB计划能解的题。
问题总要一个一个去搞,我感觉应该是这样的,如果能搞懂AB计划,以后就能搞懂CD计划,慢慢搞吧。
再一个,数学考试不会出上面那么简单的题,即使只用勾股定理就能解的答,也要拐点弯,但是基础牢固,头脑清晰的话,常规题总是能解出来的。
AB计划也是一样,可能多数时候和标准走势不一样,就像之前说过的一样,我最早痴迷于B计划,后来在B计划的基础上琢磨出来了A计划,之后一直关心A计划了,竟然把B计划都忘了,其实它俩是一回事。
万变不离其宗,对于一些拐了弯的常规题,基础牢固头脑清晰的话,不必过分拘泥于标准走势,干就完了。
最后说一下市值,积累一下。
安妮股份在买入点的流通市值大约25亿,还是上文的假设。
20亿以上市值的走A计划的可能性比较大吗?
@关注,点赞和转发,就是最大的支持@
